page.jpg

經過了幾次的練習,今晚終於要登台表演啦!!!!真的是令人感到緊張又興奮!!

當然除了平常下班後辛勤的練習編排外,當晚的表演服裝真的是馬虎不得阿!!!!

經過了大家從曲風上的討論,決定一致以50.60年代復古又帶有bling bling的舞台感服裝登場!!!

如此亮麗的衣服,連Dave老師也愛不釋手,一次就給他戴了兩頂爆炸頭在頭上....@@

話說旁邊的兩位美女真得好靓唷~~~

279af1d8965311768cb2fe12206b9be4.jpg

 

表演前來個大合照吧!!!! 哇哇哇,男士們也不輸穿澎澎裙的美女們!!!!!實在是太吸睛啦!!!!

照片 2.JPG  

美麗的老闆娘~~

GI120110001012011013002802.jpgGI120110001012011013002903.jpg  

/ 圖片轉載自YES娛樂/

表演開始嚕~~~

照片 3.JPG

照片 4.JPG  

照片 5.JPG   

 

照片 4.JPG  

希望大家不要忘記在舞台上載歌熱舞的那份快樂~~~抱持著龍馬精神,大步的往新的一年邁進唷~~~

    

arrow
arrow

    KEDA藝能訓練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