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龍年KEDA兒童舞蹈班的第一堂課,KEDA KIDS真的是生龍活虎!!!!

一點也沒有像大人們要收假前的憂慮恐慌!!!反而是急著想學新東西~~~

年後的第一堂課, 一開始大家都坦承了過年是吃得有點多了..(Dave老師和Ray老師也都從實招來了..)@@"

決定好好得認真來學習流汗一下~~

 

新年新氣象!!!老師們今天除了每堂課必有的肢體伸展與平衡感訓練,也開始教了新的舞碼2.jpg  

今天的舞蹈動作,有比較多的跳躍和平衡轉圈動作,(小朋友在家練習的時候,不要一個人獨自練習唷)

IMG_5119.JPG  

5.jpg  

 

很多小朋友的家長會問我們,該如何判斷自己家的小朋友適不適合跳舞,

其實從課堂的時間累積, 當小朋友們發現自己開始對自身肌肉有了更好的控制能力,

對音樂有了更敏銳的感受力,建立的自信後,會慢慢了解藉由自己的肢體表達"快樂",並且也帶給別人快樂~

是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也期許新的一年,我們的KEDA KIDS可以越來越進步!!!能為大家藉由舞蹈來分享喜悅~~~~加油加油!!

IMG_5079.JPG IMG_5116.JPG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DA藝能訓練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