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36.JPG  

挖挖~自從去年X'mas party柏瑋唱了山頂的黑狗兄之後,他就名副其實成了KEDA最帥氣的黑狗兄了!!!(笑)~~

 

(萬紅叢中一點綠壓~~~~~)

IMG_3393.JPG  

 

柏瑋在剛退伍後,就開始為了選秀比賽作了準備,果然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經過層層的關卡篩選,本週起柏瑋將披上戰袍,搶奪台語組的衛冕者寶座啦!!!

柏瑋的聲音非常的具有辨識度,沉穩跟厚實的嗓音會讓人想起郭金發,是個難得一見的好聲音~~~

當然上電視比賽絕非簡單的事,除了將歌一首首的練好,還得在表演與競賽之間拿捏得當,才能一路順利得往衛冕者邁進啦!!!

因為了解表演是個全方位的娛樂經營, 柏瑋也開始上舞蹈課,練習自己的律動,開發肢體的魅力!!!

想必將會為大家帶來越來越成熟的表演與驚喜!!!

 

看到錄影的現場,有柏瑋媽媽一路的陪伴,就知道在歌唱這條路上,媽媽真的給予柏瑋很大的支持與鼓勵!!

 

(柏瑋與媽媽和現台語衛冕者丁珮均合影)

DSCF9310.JPG

柏瑋與媽媽&台語小天王許富凱

DSCF9308.JPG

327962_233803010036978_100002218410919_516016_78253368_o.jpg

(柏瑋與媽媽&蔡佳麟)

DSCF9309.JPG  

 

大家別忘了2/11跟2/18兩個週六晚間7點30分要鎖定民視之星幫柏瑋加油唷!!!

黑狗兄萬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日之星 歌手
    全站熱搜

    KEDA藝能訓練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