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因為接下了北港朝天宮燈會黃妃與黃文星舞者的演出, 這幾天可是累翻了大家,在南球老師.奕寬老師.Dave老師的編排之下~~

KEDA的四位學員很棒的完成了此次的演出~~真是要替他們鼓鼓掌~~

 

395218_264413490295624_184176678319306_624341_790073835_n.jpg   

除了之前密集的練習外,當天可是要一大早起床跟著工作人員一同搭車南下了(真是辛苦了KEDA學員和南球老師&梳化money姐姐了)

 DSC09889-tile.jpg  

一路顛頗的到達目的地之後,果然還是睡眼惺忪

 DSC09899.JPG  

肚子餓了...等午餐ing.....

 DSC09909.JPG      

梳化中......(很像美妝示範圖@@)

DSC09914-vert.jpg DSC09937.JPG DSC09964.JPG DSC09965.JPG

什麼時候才換幫我化壓.....@@

DSC09960.JPG    

完成啦~~~~

DSC09980.JPG    

黃文星與我們的彩排.......雖然台北很冷,可是那天的嘉義可說是熱翻了.....南球老師看著在台上這麼認真彩排的大家,超級超級感動不已的!!!!

DSC09968.JPG DSC09969.JPG DSC09970.JPG DSC09971.JPG DSC09972.JPG 

黃文星與我們的合影!!!

   DSC09978.JPG  

 

很快的就到了晚上,得趕緊換上表演的衣服了......因為在陌生的地方,身為KEDA的男學員在更衣時也認真的當起護花保鑣!!

保護我們的女生,不要受到奇怪的騷擾..只要有不明人士靠近,就投以極威嚇的眼神!!!這畫面,真是太感人了啦!!!!!!

DSC00002.JPG  

 

上台的暖身以及心情的沉澱是很重要的!!!!!

DSC00005.JPG

DSC09996.JPG  DSC00004.JPG  

最後南球老師與大家一起集氣加油!!!希望待會兒上台演出一切順利!!!

DSC09999.JPG 

表演完黃妃的追追追之後....緊接著就換上酷黑亮麗的黑色系服裝!!!!馬上將與黃文星一同登場演出王妃與阿飛的小蝴蝶了!!!(興奮)

DSC00017.JPG DSC00018.JPG DSC00019.JPG  

表演完第一首歌之後,看來是更不會怯場了!!!還可以在舞台邊如此從容的拍照!!!哈哈哈哈哈

 DSC00022.JPG DSC00023.JPG    

耶~~表演完啦!!!!!!辛苦的一天~想必獲得的成就感也滿滿!!!

DSC00030.JPG  

隔天元宵節在華視轉播了這場表演,看到畫面裡大家認真且投入的肢體與神情,真的非常令人激賞!!!!

從你們自信及開心跳舞的神情,讓欣賞表演的人是滿足且開心的!!!!!

謝謝這次演出的學員以及編排的老師們,也要謝謝學員的家人對KEDA相當的信任以及支持~~

KEDA的學員與老師們將會繼續的以這樣的心情,來完成每一次的表演~~~

 

 

 

 

arrow
arrow

    KEDA藝能訓練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