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67.JPG  

Freddy&Racna夫婦是很可愛的印尼華僑,早在三個月前就預約好了2月份來台灣上小韓老師的歌唱課個別班,

來台為期五天的行程,這幾天除了處理公務的時間外,每天都到KEDA來上課~~超級認真!!!!!

 

首先小韓老師會針對每個人聲線的不同,和準備好的歌曲,以及唱歌的場合提供詮釋歌曲的邏輯和建議!!!!

這部分教授的內容,一直以來都獲得相當多的好評!!!!畢竟每個人的聲線都不同,自然表達以及詮釋的方式也應該會有所不同!!!

IMG_5262-tile.jpg  

 

滿滿的筆記~~~

IMG_5268.JPG  

第一天的時候,Freddy&Racna下課後就將上課小韓老師寫的筆記,非常認真的做了練習~~

第二天上課的時候,有了明顯的進步!!!Freddy說,上了這麼多老師的課,是第一次遇到像小韓老師這樣,

可以告訴他們該如何運用現場麥克風,幫助更能掌握現場歌唱的狀況~~對於時常參加唱歌比賽的他,有非常大的幫助!!!!

IMG_5257-tile.jpg  

IMG_5254.JPG  

經過了三天,細節的調整之後,我們移動到舞蹈教室,做現場演繹的模擬!!!!

看著Freddy&Racna 更快樂的享受著唱歌~~真的是好開心壓!!!!! 

IMG_5280-tile.jpg  

今天是第四天的課了,我們把KEDA入校後每人都會獲得一件的開校T,送給他們!!!

雖然今天冷颼颼,大家也都穿著大衣外套~~可是在歌唱課中溫馨快樂的學習氣氛,

著實暖和了大家呢~~~

 

IMG_5276.JPG  

 

arrow
arrow

    KEDA藝能訓練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