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84  

 今天是KEDA KIDS舞蹈中級班的第一堂課!!!

經過了近半年到一年的學習,為了讓小朋友們在更適合的學習環境下學習,在10月份開了中級的課程,

將適合這樣學習進度的小朋友放在同一個班級一起學習,也期待所有的小朋友在將來能獲得更大的進步。

IMG_7983 IMG_8021 IMG_8043  

第一堂課教的歌曲,節奏也比以往更快,在腳的步伐上,也比以往來得更複雜, 但是小朋友還是很努力的學習喔~~~!!

 

 IMG_8060 IMG_8061  IMG_8096 IMG_8119  

 

趁空擋來幾張其中幾個小朋友的特寫~~~

 IMG_8112 IMG_8113 IMG_8116 IMG_8125  

 

 手的筆直,在舞蹈的過程中,也是很重要的呢!!

 IMG_8127 IMG_8132 IMG_8135  

 

  IMG_8140 IMG_8141  

 

每一堂課後對KIDS的鼓勵與談話,是我們很重視的部份呢!!!!

看著小朋友專心的聆聽, 與老師們之間那份一起努力的共同情感真的是好感人!!!

 

 

IMG_8150 IMG_8151  

在面對新的挑戰時,KEDA的小朋友們仍然積極的學習,因為是第一堂課,新學的內容還很生澀,

但是他們仍努力的跟上,努力的跳完,這樣的學習態度值得大家給他們拍拍手喔!!!!

『能夠正視困難,才有可能擁有面對挫折的勇氣』
這樣的心路歷程,有時連大人都難以招架,但卻在他們的身上看見,從學習的過程中一點一滴所累積的勇敢。

為了可愛的你們,

為了成為支持夢想的那雙手,

我們將會持續不斷的努力。 

你們真的好棒!!!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們要一起繼續努力噢!!KEDA KIDS~~~~

IMG_8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DA藝能訓練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