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雖然聖誕節每年都在過,但是今年的聖誕節因為KEDA的關係,對於我們的意義都開始變得很不一樣。

我們想要跟KEDA的大家一起裝扮聖誕樹、就像是我們約定好了要一起扶持邁向夢想的彼端。

每年的這個時候,看著街道上熙熙攘攘的人群和商店櫥窗們各式各樣關於聖誕節的商品以及活動,其實已經對節慶無感很久了,但是今年有了KEDA的大家,居然就這樣自動自發的去"扛"了一顆白色的聖誕樹回來@@,還開開心心的想著該如何好好的替這棵聖誕樹打扮,有趣的是,這是個充滿"男人味兒"聖誕樹,全由本校的男老師們來打點,整個畫面看起來其實讓人感到格外的窩心,可見我們多在乎這次跟大家度過的第一個聖誕節啊~~~

 

搬回來的時候,大家就開始分工合作把聖誕樹先裝起來,

xmas2.jpg  

 

然後開始把買來的一些裝飾品慢慢的掛上去,

xmas3.jpg  

 

接下來還剪紙要噴可愛的聖誕圖案在櫥窗上,因為紙模的圖案工實在頗細,看著他們很"文靜"的剪紙~~

不禁覺得當下的他們真的都超"賢慧"的!!!!!!

(因為天氣太冷了,我們的鉛筆老師還配了杯紅酒)...

  Ray老師跟Dave老師整個看起來就跟在上美勞課沒兩樣......

xmas5.jpg  

xmas6.jpg  

 

南球老師在噴聖誕圖案的時候,直說這是個非常有難度的任務呢!!!看起來似乎是把他搞得很崩潰....但我想熟能生巧,相信南球老師會做的越來越好的.....(笑)

奕寬老師由於正認真的在"工作",就不太敢過去打擾他~~~哈哈哈

xmas8.jpg  

 

今天先佈置告個段落,接下來的每天,KEDA的聖誕樹會越來越茂盛,歡迎大家帶裝飾品一起來裝扮KEDA的第一顆聖誕樹壓!!!!!

xmas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DA藝能訓練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