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da kids (2).jpg 

 

 

  keda kids.jpg

  

KEDA藝能訓練學校的舞蹈課程,除了成人課程以外,也特別開設了專為兒童(3-12歲)所設計,一堂為60分鐘的流行舞蹈課程,除了舞蹈動作的教授以外,還包括了肢體的開發;

無論是肢體的表達能力、學習的專注力、以及克服困難的毅力.....等等,都是特別在兒童舞蹈課程裡,老師們會特別關注強調的部份。

1.肌耐力練習:強調身體的柔軟度以及體力的提升

2.節 奏訓練: 用身體的律動記憶舞蹈與音樂之間的連結,

                  對於自我身體各部位律動能力的控制力

3.舞步教授: 流行舞步內容

4.排舞練習: 利用舞步的內容作編排的練習

 

在教學的過程裡,全程由雙師資教授,讓學生在學習過程中除了有前方的老師在授課外,一旁還有另一位老師關注學習狀況並給予即時的協助。

page.jpg 

 

 兒童舞蹈體驗.jpg

 在與家長的溝通過程中,我們希望讓家長了解,KEDA希望給予小朋友的,並非只有舞藝上的精進,讓小朋友在課堂中明白"保持學習的熱忱";面對困難的時候,除了在一旁老師們的鼓勵以外,自己也得學會如何去克服。也許在課堂的當下,無法讓小朋友們立即享有因為自由放縱所得到的快樂,但期許他們可以從過程中尋得認同自己的滿足與快樂。

希望在將來,從"KEDA KIDS"這個教育體制下所培養出來的孩子,能保持樂觀的上進心,大方的與身旁的人一同分享喜樂,不畏懼困難並且克服它。

kedakids2.jpg 

 

 

 kedakids4.jpg  

 

 

kedakids5.jpg    

 

KEDA KIDS的舞蹈課程,不只是堂讓孩子流汗運動的學習課程,對KEDA而言,小朋友在學習的過程中,靠著自己的力量得到了成就感,他們會開始相信自己可以完成一些事,並且為他人分擔,一起與同學們學習直到上台演出時,則透過實質的經驗,學會了與一同努力的夥伴們分享榮耀。

在這樣的教育養成之下,期待KEDA KIDS將會是擁有善解人意並且有著無比強大的心志的一群孩子們,

  page(kids dance).jpg   

KEDA KIDS 的代名詞是" 相信" ..

相信持續不斷地努力,每天都超越自己一些些,

                                相信自己擁有為別人帶來美好的力量.....

 

 

 

arrow
arrow

    KEDA藝能訓練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