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2473562-1099722958_n.jpg    

文綺同學,在入校KEDA的時候,已經正如火如荼在籌備自己的個人專輯了,雖然是錄音、拍照、錄影、拍MV...好多事情同時在進行,

但仍然還是保持著積極的學習態度,常常看著她在下通告之後趕來學校上課,(超認真的!!!)

在課堂上如果有不太會的動作也常留下來請教老師並且不斷地練習。

IMG_6977.JPG  IMG_7081.JPG  

 

平常在電視上看見她在娛樂百分百跟天才衝衝衝,那種"天然憨直"的爽朗應對總是為節目全場笑翻天!!!

這種超級笑果的魔力,讓她成為了不少娛樂節目中力邀的新人之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JuMcb67x-I

4bc3038c2b83f.jpg    

這次的個人專輯是繼前兩年的單曲EP後,推出的首張個人專輯,而且還極富巧思的將我們耳熟能詳的聖誕歌曲改成台語版唷~~

聽起來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請大家要多多支持這個總為人帶來溫暖與歡笑的小女生-----張文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文綺 明日之星
    全站熱搜

    KEDA藝能訓練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